婚禮小物-Part I (製作篇)

嘻~~說到我的婚禮小物啊!我從5月份訂婚之後, 每天都開始在想, 我究竟要準備什麼樣的婚禮小物來送我的親朋好友呢? 上次在美國適應生活的2個月期間, 買了一本關於Wedding的雜誌, 8月初回到台灣之後, 在我的婚禮主持逸婷(我曉明女中的學妹) 討論確定我的婚禮流程之後, 就依照婚禮每個段落需要的東西來做準備囉! 我就分成幾個段落來介紹!

 可愛礦泉水篇

P1670591.JPG 

首先是婚宴的場地佈置的部分, 我知道在Costco有小小瓶的礦泉水, 我請妹妹載我Costco, 上我設計的腰封, 再加上金蔥線附一張小卡, 然就變成這可愛的模樣啦!

DSC05489.JPG 

 

量多堆放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DSC05491.JPG 

上面再加上兩顆心型裝飾, 那其實是我做的簽名筆, 外面一支要賣NT$150, 我自己買材料做了6支費用不到NT$180元 (平均一支不到30元)

DSC05497.JPG 

  喜糖蛋糕篇

P1670589.JPG 

在跟飯店經理溝通過後, 我知道他們會準備一個小桌擺放婚紗照及謝卡區, 所以我又準備了喜糖蛋糕, 網路上一個包括188個空盒的喜糖蛋糕要NT$1800~NT$2000, 我一樣自己去買了只何來摺, 然後加上大緞帶, 就變成我的喜糖蛋糕囉!

DSC05521.JPG 

 

再加上我做放謝卡的盒子

 DSC05551.JPG 
還將香檳泡泡打上金色蝴蝶結, 先在家裡試擺了一下全部的感覺!

DSC05546.JPG 

DSC05528.JPG 
在飯店擺起來是這樣的! 還挺有氣氛的!!

DSC_4402.JPG 

 

 小熊篇

DSC05475.JPG  

婚禮小物中, 我自己覺得最可愛的就是送給我家人好友的小熊吊飾, 其實會發現這樣的組合, 是無意間隨便搭配出來的, 可愛到我在製做的過程中, 就忍不住將它一一拍下來, 給大家看一下!

 DSC05477.JPG 

DSC05480.JPG 

DSC05481.JPG         

做了一組很可愛, 就接著把手邊的材料一起做, 做了4組 ,6組, 8 組....

DSC05484.JPG 

 

哈哈....做到不夠還去買[小熊], 我把一個做好的成品拿去給買我小熊的店長看, 連她都覺得可愛! 另外開心的是在39元店找到可愛的透明包裝袋! 後來還想在做多一點, 可惜店裡面的小熊都被我買光了!

DSC05485.JPG 

可愛吧!?

 戀愛小熊

DSC05562.JPG 

我身邊還有一些單身的女性, 我特別幫她們準備了: 戀愛小熊(7顆喜糖+小熊吊飾), 因為據說在參加婚宴之後, 拿7顆喜糖, 每天吃一顆, 一星期後教會有好消息!

DSC05529.JPG 

我一樣做了10幾分, 很多人喜歡, 但是很抱歉, 我只準備給單身的未婚女性!

DSC05531.JPG 

加上小熊, 就更可愛囉! 來張特寫!

DSC05534.JPG 

包裝完成圖! 我自己都留底呢! 還好有這些可愛的照片!

DSC05555.JPG 

還有抽捧花的上台禮, 及抽到捧花的特別禮

DSC05559.JPG 

 

以及最後幫之前我沒參加她門婚禮的朋友貼心小禮!

DSC05564.JPG 

我還幫來賓的小朋友特別準備了奶瓶m&m巧克力! (忘記拍製作紀錄片, 只有婚宴的剪影)

DSC_4664.JPG 

其它的部分, 還有一些, 我寫在另外一個"婚禮小物-宴會篇"裡面囉!

慢慢閱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