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Part II (宴會篇)


我們的婚宴佈置的部分, 也來介紹一下, 感謝我學長Ted及培碩的攝影, 讓我們的婚宴留下難忘的記錄!

神秘驚喜

婚宴進行的第二階段, 在看完我們的成場故事MV後, 我們進場後, 接下來是我們感謝付父母的養育之恩, 我準備了一份特別禮物要給我們的爸媽們!

DSC05573.JPG 

(我在家裡備時, 還刻意低調不讓我爸媽看到! 媽媽因此不開心!)

DSC_4546.JPG 

DSC_4547.JPG 

我們禮物跟花送給爸爸媽媽們, 把禮物打開是: 台北-紐約的來回機票2張, 雙方爸媽都很開心!

P1670221.JPG 

P1670222.JPG 

浪漫花束

婚禮的第三次進場, 我準備了玫瑰花香皂花束

P1670443.JPG 

準備了100朵, 我拿50朵,

P1670444.JPG 

Jack也拿50朵, 沒想到大家蜂擁而至, 搶拿一空!

P1670447.JPG 

P1670458.JPG  

婚禮到了最後的重頭戲, 抽捧花

 P1670489.JPG

我邀請了身邊8位單身的女性朋友上台抽捧花, 但是我忘了生活工場同事中的Cindy有兩位, 一個是Cindy(小草莓), 另一位是(馨芝), 她們都同時上台, 其中有兩位 (曉雲跟秀玲)只好兩人一起拿捧花的緞帶, 主持人還問她們, 如果真的抽中了要如何分配捧花, 結果真的讓她們抽到!

 P1670491.JPG

我分別送了我精心為她們準備的上台禮, 然後一一送給她們!

 P1670505.JPG P1670508.JPG P1670513.JPG P1670516.JPG P1670517.JPG P1670522.JPG P1670524.JPG P1670526.JPG

婚禮小熊

最後到了重頭戲, 我請飯店的工作人員, 在24桌的宴客桌, 每一桌的隨機的一張椅子上幫上一個小吊卡, 每桌有一位幸運的貴賓可以拿到我請廠商特製的婚禮小熊!

P1670038.JPG   

小熊的腳掌上, 一腳繡著婚宴當天的日期: Oct. 02, 2010另一腳繡著Joyce & Jack我們的英文名字紀念版全球限量小熊,

 DSC_4379.JPG

大家抽到都很開心! 跟我們合影留念,

 DSC_4657.JPG

我們自己也來一張紀念吧!

 P1670535.JPG

P1670601.JPG 

跟有來參加我婚宴的人, 及沒能來參加我婚宴的人, 一起分享囉!

 

P.S. 以上所有婚宴上你們看到的婚禮小物, 都是由 Vivian Wood婚禮顧問公司企劃製作並執行, 哈~我真的想成立我的工作室, 來幫人量身訂做規劃個人專屬的婚禮小物!

 會場佈置

我們的婚禮是以粉紅色為主要色系, 然後以白色.金色.銀色來做搭配!

P1670069.jpg

P1670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