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4 紐約週報(2) 

Dear All,

你們一定會問我, 我12/6才開始上課, 那現在的時間怎麼安排? 白天呢? 我要洗衣服打掃家裡, 規劃準備什麼樣的三餐? 我有一個美味食譜, 上面記載我們每天要吃的三餐內容, 然後下午出門去買菜, 可以去Flushing (法拉盛)或是 Elmhurst, 我個人覺得Flushing的食材比較多樣新鮮! 但是搭地鐵比較遠, 一趟大約30分鐘, 如過去Elmhurst就比較近, 只要15~20分鐘, 我大約一個星期一天去Flushing, 另一天就到Elmhurst, 其它還有三天的下午, 我會安排去書店看書, 買東西, 然後現在多一件事可以忙, 就是把在這裡的生活記錄下來, 放上部落格, 你們就知道我在忙什麼囉!

我剛過這星期又在忙些什麼呢?

11/18 (四) 整理了一整天的照片, 開始弄我的部落格, 我用了mypassport當我的帳號, 因為我的護照每次都一個印章, 又多了一段不同的旅程! 就用這個帳號記錄我在紐約的生活吧!

 11/19 (五) 星期五晚上, 跟我親愛的Jack溝通好, 每星期五跟星期六晚上都可以不用準備晚餐,理由很簡單, 因為隔天不用單帶便當! 星期天晚上就必需準備, 因為星期一要帶便當! Kay推薦了我們好多好吃餐廳! 而且為了增進我的廚藝, 所以我們決定每個週末都去嚐鮮! 星期五晚上我們去了韓國街的一家餐廳, 點了它的Bibimbob(唸起來很冰冰棒) 就是石鍋伴飯還有韓式海鮮鍋! 我覺得還OK, 還是在韓國及台灣的比較好吃! 因為晚上不用準備晚餐, 所以我下午就可以到市區逛一逛, 然後到他公司等他下班! (P.S. 照片還在Jack 的i phone裡面)

 

 11/20 (六) 天冷! 整天都待在家裡, 繼續弄我的部落格! 我後來發現, 只要將照片整理好, 上傳資料其實挺快的! 因為之前有人推薦我痞客幫的後台比較好操作! 的確挺好用的! 不過, 記憶空間要增加為VIP才會變大! 晚上我們散步道我們家對面的Barnes & Noble書店, 每次一到書店, 我跟Jack就會待在那裡好一陣子, 看流行女性雜誌, 居家雜誌...最近受Kay影響開始去看一些縫紉的書, 真後悔之前在台灣時, 沒跟媽媽多一點裁縫的技術!

  11/21 (日) 今天的天氣比較好, 雖然冷 (大約6~7度) 不過因為出太陽, 感覺比較溫暖! Jack帶我去Central Park (中央公園) 它一年四季都展現不同的風貌, 現在是秋天, 所有的樹葉都轉黃, 楓葉都變紅, 很多掉落在地上, 感覺很有詩意! 照片我都在照片檔案當中, 有空的人可以慢慢欣賞!

DSC06585.JPG DSC06620.JPG  

 11/22 (一) 今天晚上應該是要煮飯的, 但是Jack前一天晚上跟我說, 星期一晚上因為他門公司Bloomburg經常贊助機關博物館, 所以只要對方有舉辦活動, 他們公司就會開放名額給公司同仁報名參加, 因為晚上的活動常常以Party的方式行舉行, 所以都很受歡迎! Jack幸運的報上名! 所以我們去參加自然歷史博物館的Party

AmericanMuseumofNaturalHistory_lrg.jpg 

(P.S.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自然歷史博物館, 就是電影博物館驚魂記那部電影以它為拍攝背景!)

 DSC06678.JPG

 11/23 (二) 這天中午幫我親愛的送便當後, 下午去了Fashion District, (圖上的針跟鈕扣就是地標)

 DSC06717.JPG 好大一根針跟好大一顆鈕釦ㄚ~你看旁邊的人多小!

就是Kay帶我去有很多做袋子包包配件的店: M&J TRIMMING

DSC06702.JPG 

我買了一些漂亮的緞帶回來, 可以做一些小東西! 不過還得趕快弄一台縫紉機, 才能做我想做的東西!

DSC06735.JPG  

 11/24 (三) 今天早上第一次做了三明治當早餐, 看起來還不錯吧! 推件大家一個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

 DSC06745.JPG 少了一片! 因為被我吃了才想到要拍照! 哈!

原來三明治很簡單! 但是我們家什麼都都有, 竟然缺一把切麵包的刀! 我應該要請我那位愛買刀的親愛的再買一把切麵包的刀啦!

 

因為明天是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 放一天假, 所以...我又不用煮飯啦! 大部分美國人會在感恩節吃火雞, 晚上我們決定去買烤雞來吃! 明天晚上再煮飯! 然後呢~在美國感恩節的隔天, 就是美國所謂的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 很多百貨公司都會在凌晨開業, 然後瘋狂的拍賣! 所謂的Open House大特賣!

 

今天聊到這裡囉! 下週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