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8) Happy New Year 2011~

 

好想知道在台灣的大家是如何迎接2011年的呢? 有沒有到台北101跨年去倒數啊? 聽說台灣的天氣也相當冷!

 

 2010的最後一天,12/31星期五-Jack必須上班,他提議我們在他下班後去Time Square(時代廣場)晃一晃然後再回家對著家裡的大電視Time Square的實況轉播喝著香檳倒數!

 

 當天我們大約在快7點時抵達57街,因為當天地鐵站”42th St. (42街) 這一站都不會停靠,我們下車後步行到53街,從這裡一眼望過去42街,全部擠滿的人,但由於有很多警察層層把關,現場相當有秩序!這是我們拍到的景象!這一天的天氣不錯!氣溫大約是攝氏2~3度!他們說有幾年跨年時下大雪,一樣有很多人來這裡倒數!

DSC00292.JPG 

 

DSC00300.JPG DSC00303.JPG

DSC00320.JPG

 我在那裡附近竟然還巧遇我語言學校的同學,她來自瑞典,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孩,旁邊的是她的韓國朋友!

 DSC00329.JPG

 如果讓我年輕10歲, 我想我應該就會約好一大群人,然後在12/31當天早一點到時代廣場選一個好位子,開心的聊天等倒數!但是這一次我跟Jack都感冒,擔心如果在攝氏2~3度的戶外再待上5~6個小時,隔天一定掛點!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當天堅持留在那裡,Jack一定會陪我倒數!不過,我想我們應該還有機會去倒數的!今年還是躲在家裡比較溫暖!

 

 2011年的第一天,Jack帶我去South St. Seaport,在曼哈頓島的南端,華爾街再往南的海港,我們搭地鐵到City Hall(市政府)這一站,這是出地鐵站看到的一個教堂,對應著冬天的景象,我覺得還挺美的!

DSC00340.JPG  

其實Jack已經帶過我來這裡(South St. Seaport) 2次了,但每次來的感覺還是不一樣!這趟來地上多了雪,少了露天咖啡廳及露天的啤酒Bar,感覺冷清了許多!再加上沒出太陽,看到就是眼前冷冷的景象!

我還是喜歡夏天的熱鬧,等夏天來我再拍不一樣的照片給大家看!

DSC00353.JPG DSC00354.JPG  

 

DSC00376.JPG 

 這邊地上都還是雪, 記得上週跟大家說的暴風雪嗎?有朋友就留言跟我說,雪下了很多,就可以堆雪人啦!雖然是冰天雪地,還是有令人開心的事!哈~我發現的雪人!

DSC00383.JPG  

 

 趕緊跟它張拍照!

DSC00382.JPG  

 我還拍了一些照片!

DSC00385.JPG  

 但我後來才發現我拍的是船尾

DSC00391.JPG  

 這張才是船頭

DSC00392.JPG  

 經過City Hall,沒想到傍晚時分,天色漸暗,燈開始點亮,感覺還不錯!

DSC00427.JPG DSC00428.JPG DSC00431.JPG DSC00432.JPG DSC00435.JPG DSC00436.JPG DSC00441.JPG DSC00444.JPG  

 

 接著我們搭地鐵到23st St.的Eataly,前2週我們到過的那家義大利店,上次Jack看到有人再那裡用餐,喝著紅酒或香檳搭配著Cheese跟火腿,看起來不錯,於是我們也決定嚐鮮!

 

 Jack幫我們點了2種不同的香檳跟Simpler,就是各種Cheese及火腿的口味試吃樣品!慶祝我在紐約的第一個新年!

DSC00463.JPG DSC00472.JPG DSC00476.JPG IMG_2530.JPG IMG_2531.JPG IMG_2532.JPG  

 Happy New Year!

 

 在我們酒足飯飽之後,就順道走進隔壁的紅酒專門店,去看看他們有沒有紅酒的木箱子可以給我們!

紅酒木箱

 DSC00527.JPG

 我們帶了一個大紅酒箱及2個小的箱子回家!帶回去可以裝我的雜物或是毛線什麼的!

對了!說到毛線,嘿嘿~我已經開始織我的圍巾了!如果織得好看就送給Jack,如果不好看就留著自己用!看看下週可不可以織好給大家看看完成品!太就沒織, 都快忘記怎麼起針了!

 

 還在織ing的圍巾

DSC00486.JPG  

 

 紐約週報寫到這裡,真的要好好感謝在台灣及大陸地區的親朋好友們,以及離我有5~6小時在法國.捷克的同學們!好多人每次都會留言或回覆mail給我!真是感動,但要真的要說到"感動"的是,我在12/29收到Eva寄來的禮物,還有Latte回寄給我的明信片!真是開心又感動ㄋ!

DSC00528.JPG DSC00531.JPG DSC00532.JPG  

 

 這讓我想到, 我出國前幫小毛準備的婚禮小物,她拍了照片放在部落格當中,分享給大家,一樣讓我很開心!

DSC06462.JPG  

禮物寄出前做了11紅色+15白色=26瓶的可愛礦泉水送小毛,因為他們是11/26的婚宴,我無法參加!只好用婚禮小物來祝福她囉!

 小毛的Facebook (她把我送她的小礦泉水拍得很美...很可愛!)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26740324127&set=a.1053895883124.7382.1697629489

 

小毛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hairc/article/32623017

 

上週五呢!我去GAP幫朋友要買的T恤,因為我每天下課都會經過,每天都留意當天打幾折,過完耶誕節直接做50% OFF,原本定價就比日本便宜的GAP, 打了折扣真是划算!看看其他人有沒有要買囉?我可以一起寄回台灣運費比較划算!或許在籌備成立"婚禮小物"工作室的同時,還可以幫人代購美國的商品!不過在台灣得先要找窗口幫我收貨,分寄給訂貨的人!

DSC00504.JPG  

最後,我桌上的主題區因為耶誕節已經過完了,現在換上新年的感覺!以後想到FIT或PARSON (紐約的設計學院)修櫥窗設計的我,現在除了每天變換不同菜色之外,從今年開始每週來換一個佈置好了!一個禮拜更換一個,一年過完就累計了52種,這樣的想法應該可行!那就從這週開始來試試看囉!也希望大家給我意見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