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週報(9) Happy Birthday!

 

DSC04237.JPG 

  

Dear All,

 

謝謝大家在2011.01.11給我的生日祝福!這是我這輩子遇到最多"1"的一天!也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心想事成! 今年的這一天很巧剛好也是我媽媽的農曆生日!我上週親手做了一張卡片寄回台灣給她,我還特別挑了一件衣服送給她,希望她會喜歡!我很感謝她在25年前(哈~女人過了25歲之後, 永遠都是25) 忍痛開刀辛苦的生下我,很感謝我有疼我的爸爸,愛我的媽媽!有疼我的公公,愛我的婆婆!疼我的姐姐,愛我的妹妹!還有疼我的同事們,愛我的朋友們!最重要的是今年身邊多了一個疼我愛我的另一伴!有了你們的祝福,我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這是寄給Mammy的生日卡片

 DSC00620.JPG

這是我的生日大餐

DSC00662.JPG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DSC00671.JPG  

至於我的生日禮物呢?Jack原本打算送我一台i-Pod,讓我可以搭地鐵時聽聽音樂或玩玩遊戲,但是我在地鐵上,去程不是忙著寫老師交代的作業,就是回程在車箱裡面呼呼大睡!所以我跟Jack:"我目前真的用不到ㄝ!可以換別的禮物嗎?"因為他已經允諾我3月份休假時,安排我們去日本看櫻花及,如果時間上允許再去上海找二姐,所以我跟他提議希望我的生日禮物呢!就等著去日本或是上海的時,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東西時再送給我囉!

DSC00701.JPG 

 

 

昨天晚上呢 !紐約又下大雪了! 上一個暴風雪的雪還沒清乾淨,又在上面灑了一層厚厚的糖粉!我們今天沒有等到學校停課的通知,所以還是要上課,常都是走7th Ave.回家的我,今天改走另一條路線去搭第地鐵,看一下從6the Ave. 拍的感覺,不同的角度看到的MACY'S百貨,感覺也不錯!

DSC00773.JPG  

 

剛過得這一週呢?一切感覺安靜平靜了許多,過完耶誕節~過完新年!電視上聽不到叮叮噹的音樂,商店及路上的裝飾都變少了許多!倒是路邊多了一些準備被丟棄的聖誕樹,你一定跟我一樣有著疑問,為什麼會有聖誕樹呢?因為美國這邊過聖誕用的聖誕樹都是真的樹,不像台灣都用塑膠假的,每年都可以拿出來擺一陣子後,在收起來隔年再使用!

 

 

剛過的週末,我們哪兒也沒去,因為我親愛的Jack要加班,他們公司最近有一個大的Project,週末每個人包括主管都在家班(我沒打錯字,他們都是在上網連線到公司加)進度!所以我就在家打打毛線,準備三餐,上次的美味食譜好像還沒介紹完,我一直都再想應該如何介紹?把每天的食譜放上去給大家看?還是另外開一個照片資料夾把128道菜的照片全部放上去?還是把看起來比較美味的分享給大家看呢?我現在都比較偷懶,已經很久沒有上網研究新的食譜了,每次都是去到超市看到什麼就買什麼,不像之前每天想好菜色,研究好食譜內容,然後去買菜!現在都是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每天煩惱得就是要吃麼?買什麼?

 DSC00775.JPG

最近呢!紐約的店還在做促銷,GAP旗艦店裡面Sale漂亮好看的衣服幾乎都被我買了寄回台灣,有興趣的人在留言給我!我把商品照片放在另一個連結中,準備開始我的網路代購業務!大陸地區已經有窗口要跟我配合了!這裡在新年過後,2011年的春裝已經陸續上市了!另外台灣沒有的Victoria Secret最近也在做特賣!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看看!我這兩天愛去幫大家看看有甚麼好貨?

 

  

寫到這裡可能有人覺得內容無聊了!我還是來介紹一下紐約,我在婚禮上有播放一些照片,是我夏天的時候拍的,裡面有一個地方是Chelsea Market(雀兒喜市場)裡面就是我喜歡的那種舊舊的建築去改的新商店

 DSC04197.JPG

DSC04201.JPG 

DSC04204.JPG 

 

裡面的ATM也是古樸的感覺

DSC04337.JPG  

還有垃圾桶也是

DSC04210.JPG  

這一間是我很喜歡逛的第一間”Elenis” Cup Cake (杯子蛋糕)專門店,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不過聽說聽說都很甜!裡面的擺設其實很簡單!

DSC04220.JPG 

DSC04221.JPG 

DSC04222.JPG 

DSC04227.JPG 

DSC04229.JPG 

DSC04233.JPG 

DSC04235.JPG 

DSC04238.JPG 

DSC04240.JPG  

 

第二間我喜歡的就是Fat Witch Bakery(胖巫婆烘培坊)裡面賣各種口味的"布朗尼"蛋糕,還有很多巫婆的自有品牌商品。

 DSC04249.JPG

DSC04250.JPG 

DSC04251.JPG 

DSC04253.JPG DSC04254.JPG DSC04255.JPG

DSC04257.JPG

很奇怪的是,這巫婆還穿和服跟木屐呢?可愛吧!

DSC04264.JPG  

Jack之所以帶我來是因為這裡有他喜歡的Wine(紅酒)

DSC04294.JPG 

DSC04279.JPG 

DSC04280.JPG 

DSC04281.JPG 

DSC04286.JPG  

這裡還有很多超市

DSC04319.JPG 

DSC04321.JPG 

DSC04322.JPG  

這間賣雜貨的店,我也很喜歡!

 DSC04340.JPG

DSC04343.JPG 

DSC04345.JPG 

DSC04346.JPG 

DSC04348.JPG

好多我喜歡的生活雜貨

 

DSC04355.JPG  

 DSC04335.JPG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到此,我們下週見囉!

 

 

喔~對了! 差點忘了本週的Joyce櫥窗: 因為是生日主題,所以我放了一個月曆!

DSC00777.JPG  

 

另外,我昨天收到艷萍從台灣寄來的賀年卡!她特別挑選了一張很有中國風的卡片寄給我!

真開心!謝謝囉!

DSC00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