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週報(16) Apple i Pad 2

 

thumb[1].jpg  

 

剛過的這星期紐約沒什麼活動,就是星期天晚上在Hollywood(好萊塢)的OSCAR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相信大家都看到轉播,也應該都知道得獎名單了!

  

3/1 呢~是我們家Jack的生日,為了給他一個特別的驚喜,我稍微小小地策劃了一下,我在2/25(五)晚準備了花跟蠟燭,禮物s以及4個信封,上面分別寫上[0] [3] [0] [1] ,一連4天,我請Jack每天抽出一個信封,而每一個數字就代表禮物的數量,但是抽到禮物我會先給他,但是要等到全部禮物都收集到之後才能一起拆!

DSC02217.JPG  

 

結果,第一天(星期五)晚上,他抽到[0] ,所以我甚麼都沒給他!

 

第二天(星期六) 他抽到[3],我把這3樣東西送給他,Jack很幽默,竟然猜我送他:

 

一個相框

DSC02204.JPG  

一張CD

DSC02207.JPG  

以及一盒巧克力

DSC02199.JPG  

哈哈~或許是我之前耶誕節及情人節都沒送大禮物給他,所以他大概也習慣了!

 

第三天(星期天) 運氣很好的他,竟然抽又到[0],哈~真的就是剛好依照他的生日03.01(0->3->0->1)的數字順序抽出ㄝ!

 

星期一(他生日的前一天)下班時,我已將最後一份禮物及信封 [1]放在他的書桌上,等他下班回來後拆禮物,要拆禮物之前,我請他猜猜看最後一樣是什麼禮物?他說:該不會是iPad吧?我故意回答:不是ㄝ!是"哈利波特全集"

DSC02202.JPG 

DSC02212.JPG 

其實Jack也沒猜錯~

一個相框:i Pad的保護套(也算是個框吧)

DSC02377.JPG 

一張CD:其實是i Book(裡面有各式各樣iPod iPhone i Pad)的軟體

DSC02379.JPG 

一盒巧可力:其實是UPS及SD card的轉接器

DSC02378.JPG 

送他iPad的時間其實有點尷尬,因為Apple剛好預計在3月2日這一天要發表新的iPad 2,我還問了一下我大學同學-怡平,關於i Pad的事,她也建議我等新款出來,買新款送他!但是這樣他生日就是兩手空空的!我還是決定先買,然後把收據留給Jack,請他到時候(3/11)自己拿去換i Pad 2



今天Apple(蘋果電腦)終於發表了i Pad 2,除了厚度比原本更薄之外,還多了像iPhone 4的2個視訊鏡頭,相對的第一代i Pad也在今天降價了!果然是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囉!


 

剛過的週末,Jack又想吃牛排,於是我們又到Columbus Circle的Whole Foods去買新鮮的牛肉,在路上,我們發現的一間LEE'S ART SHOP 裡面販售很多跟美術有關的工具顏料畫筆, 包裝材料等商品!

DSC02250.JPG 

DSC02238.JPG 

DSC02239.JPG 

DSC02240.JPG 

DSC02241.JPG 

DSC02242.JPG 

DSC02243.JPG 

  

我原本就喜歡這樣的店,但沒想到Jack竟然逛得比我久!走出的店門口,他還跟我說,這次回台灣,他要帶一大盒"雄獅水彩"過來美國!我好像跟沒大家說,文具用品在美國都很貴!台灣真的便宜!

DSC02244.JPG 

DSC02248.JPG 

DSC02249.JPG  

還沒到Whole Foods超市前,我們習慣會去WILLIAM SOLOMA看一看新品

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原木加英文報紙的感覺!

DSC02262.JPG 

DSC02263.JPG 

DSC02261.JPG 

DSC02260.JPG  

 

後來我們到樓上的書店去看書,這邊有好多Cup Cake的食譜,每一本看起來都讓人垂涎三尺....每一本我都可以翻好久!

DSC02272.JPG 

 這裡還有一個Cup Cake小專區

DSC02276.JPG  

有下角的這是Cup Cake的耳環,可愛吧!

DSC02277.JPG  

這幾本書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Pink & Brown,有機會幫台灣想開店的朋友來規劃一間Cup Cake的下午茶餐廳好了!

DSC02280.JPG  

 

我跟Jack說~希望我們可以換間大一點的房子,然後就可以有一個大一點的廚房,我可以做更多好之的東西給他吃!等天氣暖一點,我再來研究怎麼做Cup Cake!Pizza!因為Kay上回離開紐約之前留了好多做點心的器具給我,現在我連煮飯都懶,因為冬天的水真的好冰,雖然有熱水,但是洗菜總不可以用溫水洗吧!每次煮頓飯,我的手都快凍僵了!

 

講到溫水,大家有看到星期五幫Jack準備的花嗎? 這次我選了藍紫色繡球花,星期六早上,花就已經枯萎了,生日還沒到花就已經凋謝,星期一我只好又去買了另一種花,順便問老闆,為何繡球花放不到一天就枯萎了!老闆問我,用什麼水來插花?我回答:冷水!花店老闆說:不能用冰水,要用"Warm Water “(溫水)!花了US$15學到了冬天不能用冰水來插花!

 

星期天中午,陪Jack去Flushing(法拉盛)剪頭髮,大家有看過這邊華人的超市嗎?

DSC02298.JPG 

 

DSC02299.JPG 

DSC02300.JPG 

DSC02301.JPG 

DSC02302.JPG 

DSC02303.JPG  

 

這邊可以買到蘋果西打及黑松沙士喔!

 DSC02296.JPG DSC02297.JPG

 

我們後來去吃好吃的"越南河粉"還有"法式咖啡"(咖啡+煉奶)

DSC02311.JPG 

DSC02313.JPG 

DSC02314.JPG  

 

紐約最近的天氣多變,上週一週之內出現:下雪.下雨. 晴天. 雨天, 大風. 大雨...的天氣

讓我又刷新繼家樂福(半年感冒3次)之後,4個月內感冒三次的紀錄!但這次特別嚴重 !

 

下禮拜學校要我們交一份功課,每個人要選一個想去的城市來做Presentation(口頭報告)!我原本想選巴黎或上海,但是其他同學的手腳比較快,讓她們給先選了!我後來決定以"布拉格"來當我的報告的主題!感謝我大學同學-怡蘭提供給我的寶貴資料!

 

此外,需要Joyce幫你們帶東西回台灣的人,不管是代收包裹或代購商品的麻煩寫mail通知我或留言給我!我還沒決定要帶2個還是3個行李箱回台灣!需要商品清單的人,我再另外mail給你們!

祝~大家順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