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37) Columbus Circle(1)-Lincoln Center

DSC07304.JPG   
   

在紐約經歷了第二個夏天,去年這個時候,來紐約適應環境2個月,從原本只會煎荷包蛋及泡泡麵的我,到現在已經可以輕鬆地煮出一頓家常便飯!之前跟大家分享我的做菜心得,我還記得有朋友跟我說,大約1~1年半的時間,你就會漸漸失去做飯的興致了!當時我還不以為然!但是一年之後,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了這句話的含意了!紐約這裡的食材真得很有限,從中式料理,日式料理,韓式料理,義大利麵我都已經做過了!現在就差沒自己烤Pizza及做甜點了!


哎~說也奇怪!我怎麼每年夏天都在準備托福啊?去年夏天8月初回台灣苦讀了托福課程,今年在這裡念完Level 6之後,學校剛好又接著TOEFL課程!哈~應該是我能力不好!所以才要繼續念吧!上一個學年,每星期一都有小考,這學年開始,星期一都是看影片,比較輕鬆!但每星期五才要到電腦教室做機上TOEFL測驗,很難也有壓力!但我就是跟自己說,盡量去練習囉!所以現在每週五下課後,就是我最悠閒的時間,平常一星期五天中,有1~2的下午要去買菜,有1天要寫紐約週報,有1天要料理家務,偶而還跟朋友碰面或吃飯,剩下一天下午才是真正我自己的時間!我都跟 Jack說我每天都是上早班跟晚班,一大早去上課,傍晚要準備晚餐!只有下午的時間對我來說才是"下班"!


上週我發現我的保樣品用完了,想去位於Columbus Ave. Kiehl's本店去看看,去年Jack曾經帶我去過一次,所以上週五下午頂著大熱天,到Columbus Circle去逛逛,我從Columbus Circle往北走,沿著Broadway走到Apple店,然後順著Columbus Ave. 走到Lincoln Center


這裡就是Columbus Circle(哥倫布圓環)

DSC07301.JPG  

我看到有一個自由女神像在這裡

DSC07300.JPG  

對面就是Central Park (中央公園)入口

DSC07302.JPG  

另一個角落就是地鐵站出口

DSC07303.JPG  

有一個金屬造型的地球儀

DSC07305.JPG  

我沿著Broadway60th St方向走

DSC07306.JPG  

先看到West elm (Columbus分店) 我當然又去逛了一圈,比上回18th St. 那一間大,東西也比較多,留著下週在介紹!

DSC07308.JPG  

我到馬克杯區拼了一些字,就是想到你們, 謝謝你們常留言給我!

(Chloe~因為你渡假去, 我忘記你了! 哈~下次補拍!) (如雅~你現在還叫Camille?)

有些朋友我沒有你們的英文名字, 所以就沒排出來! (如果你們覺得特別! 我可以再去補拍!)

喜歡照片的人, 我可以把照片寄給你們!

DSC07553.JPG

 DSC07554.JPG

DSC07555.JPG

DSC07556.JPG

DSC07557.JPG  

離開店繼續沿著Broadway往前走,到了這個三叉路往Columbus Ave. 先到Kiehl's


大門口

DSC07367.JPG     

正面櫥窗的後方,骷顱頭

DSC07358.JPG  

商品區右側

DSC07361.JPG

 

商品區左側

 DSC07362.JPG  

我最喜歡這一個角落,我跟店員苦心哀求才讓我拍照

DSC07364.JPG  

喜歡這一個洗手台,我試用了洗面乳,目的是為了多拍了好幾張照片

DSC07360.JPG 

從店裡面往外看的感覺

DSC07363.JPG  

也因未結帳時,跟門市人員聊了一下,他問我從哪裡來?...我跟他說明我多喜歡他們家的牌子,後來就隨便我拍照囉!嘻~(早知道就早一點付錢啦)

結帳的櫃檯

DSC07366.JPG  

門口旁邊的摩托車,忘了問他們為何要擺一台"機車"在哪裡了!下次去再問!

DSC07365.JPG  


旁邊是MAC

DSC07368.JPG  

然後回到Broadway, 先看到Juilliard School

DSC07369.JPG  

往右走可以看到ZARA

DSC07375.JPG  

ZARA的對面是GAP

DSC07381.JPG  

再往前走是POTTERY BARN (我有進去裡面逛,下週繼續介紹)

DSC07378.JPG  

然後是Apple Shop

DSC07382.JPG  

調頭然後往Lincoln Center的方向走,經過Alice Tully Hall (Lincoln Center)

DSC07462.JPG  

沿路有很多藝文活動看板

DSC07464.JPG

 

 DSC07466.JPG  

這是地鐵1Train的出口,直接到Lincoln Center

DSC07467.JPG  

對街有一個小公園,有一個這樣怪怪的時鐘!我就是站在這裡拍Lincoln Center

DSC07468.JPG  

看一下這裡就是Lincoln Center (林肯表演藝術中心) 相當於台灣的民主紀念堂(舊的中正紀念堂)

DSC07469.JPG  

左右各一棟,左邊的是David. H. Koch Theater

DSC07478.JPG DSC07479.JPG DSC07480.JPG 

DSC07483.JPG DSC07487.JPG  DSC07490.JPG     

很多藝術表演活動都在這裡舉行,夏天他們會搭起布幔,讓民眾可以在戶外免費欣賞館內同步的表演

images.jpg lincoln_center_pa_v3_460x285.jpg 索引.jpg  


中間這一棟是大都會歌劇院

DSC07482.JPG   

這張是從大都會歌劇院往大馬路拍攝的角度

DSC07492.JPG

 

 DSC07494.JPG  


有關林肯表演藝術中心的活動相關資訊:

http://new.lincolncenter.org/live/

DSC07490.JPG  

進去裡面後, 還沒去看歌劇廳就先被Met Opera Shop所吸引

DSC07496.JPG   

店門口處

DSC07497.JPG  

很多表演活動的藝術品在這裡都有販售

DSC07498.JPG

DSC07499.JPG

 DSC07500.JPG

 DSC07501.JPG 


再往裡面走,是一個影音視聽專區,擺滿了零瑯滿目的音樂表演作品,書籍及紀念T

DSC07502.JPG

 DSC07503.JPG

 

DSC07507.JPG 

 

DSC07504.JPG  

這裡面的鏡子好美喔

DSC07506.JPG 


有注意到左上角的吊燈嗎? 跟歌劇院的吊燈是一樣的,可惜賣的都是小的,不然以後有自己的房子,可以買的裝飾!

DSC07508.JPG 

這應該是設計師的作品吧!

DSC07510.JPG

整個角落的感覺 

DSC07512.JPG  


我們還是先去看一下歌劇院

這是牆上有端Lincoln Center的資料

DSC07513.JPG  

通往劇院的走廊

DSC07514.JPG  

我參觀的時間劇院沒有表演,所以沒有開放

DSC07515.JPG  

上面的吊燈很美吧!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表演, 聽聽歌劇!

DSC07516.JPG  

走出歌劇院

DSC07518.JPG  

然後往回程Columbus Circle的方向

DSC07519.JPG  

看到一間可愛的餐廳

DSC07524.JPG  

回到WARNER CENTER (SHOPPING MALL),

DSC07610.JPG DSC07611.JPG  

這裡還有很多東西可以介紹,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下週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