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46) Burger Jiont

 

秋天對紐約來說, 是一個相當舒服的天氣, 不冷也不熱! 很適合到處走走! 我前公司的同事, 本週要率團來紐約玩, 我事先已經幫她們都規劃了我建議的行程, 之前在週報上面介紹過的景點都會一出現在她們的行程中. 星期四下午也安排好司機去接機, 希望她們停留紐約期間天氣都很好! 玩得愉快!

 

學校新的學期在本週二開始, 認識了新的老師Chris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同學, 台灣同學Christina在Embassy的課程已經結束, 她剛好在這星期四要回台灣, 一個同學離開紐約回台灣準備婚事, 另一個同事從台灣來紐約玩, 似乎是冥冥中注定, 總會有人陪伴我! 我心裡常想, 如果我在紐約也有像在台灣那樣的姊妹, 跟朋友在身邊, 那該多好! 起碼有事可以找人商量, 可以跟說說話聊聊天! 心裡才有這樣的感觸, 我的好友, 也就是介紹我認識Kay的Pamela, 今天就在Facebook留訊息給我, 介紹在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的才女Yi-Fang, 讓我們有空時可以約出來吃飯聊天!

 

應該就是Columbus Circle的這一間The Juilliard School吧!

DSC07369.JPG   

開學之後的生活又開始變得緊湊, 逛百貨公司的時間也只有上週假期中, 利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在MACY”S拍照, 也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 已經養成拍照紀錄, 回來寫報告的功力了!(這點很多生活工場的同事應該都會認同, 因為沒寫報告就拿不到出差費!ㄏㄏ! 不知到現在還是不是沿用這個方式呢?) 我另外一個台灣同學FiFi也問過我, 我到底花多少時間寫我的紐約週報? 我回答她, 如果有照片的話, 大約1~2小時就可以完成, 如果沒照片, 就要選擇好天氣時去補拍一些照片! 這就是我為何隨身都帶著相機的原因啦! 從上週開始, 脊椎側彎的我, 幾個月前得知台灣的父親腰部受傷開始, 我的腰部也不時地感到不適, 上上週已經去做X光檢查, 現在每週都要做2次的復健治療! 身體要健康, 除了均衡飲食及充足的睡眠之外, 最重要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 來面對各種的壓力及挑戰!

 

剛過的週末我們哪裡也沒去, 因為Jack又在趕公司的進度, 股票漲他們忙, 股票跌他們更忙, 反正就是永遠忙不完囉! 還好我買的縫紉機在上週五送到家了! 我週末及現在每天都在研究怎麼使用它! 幾天下來自己摸索, 已經做好沙發套及幾個抱枕, 還有門簾, 我應該是我還在我媽媽肚子裡面時,就已經偷偷學了一些吧!所以車縫一些簡單的東西還OK囉! 我記得小時候, 我大姐對我們幾個妹妹都疼愛有加, 她還作過露背裝給我們穿呢! 從小我偶而也會幫媽媽縫縫鈕扣, 玩玩媽媽的縫紉機! 我跟妹妹常常會用針車上的針不穿線,在紙上打洞做成車票,學公車車掌小姐剪票撕票的動作, 有時候一不小心會針車的針弄斷, 媽媽發現之後, 大發雷霆! 現在回想真的挺有趣的!

我的新玩具: Brother CS6000i

DSC08880.JPG  

費話又說太多了! 今天的主題, 要介紹紐約好吃的漢堡, 搬到香港的Jessie也向我們推薦過, 於是我們在上上週末去吃 了Columbus Circle附近的好吃的漢堡, 這家非常隱密的漢堡店,名叫Burger Joint,藏身在Le Parker Merdien Hotel,根本沒有招牌,大家都慕名而來

 

就是這間飯店

DSC08822.JPG   

左轉後, 你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然後有一個冒煙漢堡形狀的霓虹燈, 我們大約下午4點多到, 不是中午也不是晚上, 所以排在我們前面大約不到10個人.

DSC08823.JPG   

在餐廳入口的牆上, 有用各種語言寫的點餐方式, 我們選了右邊數過來第2個的點餐說明

 DSC08824.JPG  

正面說明

DSC08831.JPG   

背面說明, 上面"姓名"得下面還加上備註, 我們的點餐人員不懂中文, 所以"點餐人"要填寫英文的

 DSC08836.JPG  

這是店內左側的氣氛,店不大,小小的,燈光昏暗

DSC08827.JPG   

右側的位子,大家都開心得吃著"漢堡"

DSC08828.JPG   

我負責去找位子及佔位子,Jack負責去點餐, 排隊真辛苦~

DSC08832.JPG   

這是廚房忙附的狀況, 有人負責點餐, 有人不停的煎牛排

DSC08833.JPG   

餐廳四周的牆上都貼滿了海報

DSC08830.JPG  
   

這一面牆有好多人的簽名

DSC08834.JPG   

這就是傳說中好吃的漢堡啦! 拍得不清楚, 因為急著想嚐嚐看, 裡面燈光昏暗, 所以拍不清楚,

我能用非常得多汁味美來形容!

 DSC08837.JPG  

這一張是我從網路download下來的, 比較清楚

 

當我們吃完要離開時, 排隊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DSC08835.JPG   

飯店的另一側大廳, 就在照片右手邊這個走到進入

DSC08840.JPG   

裝潢得相當不錯!

DSC08841.JPG   

詳細資料:

Norma's Restaurant At Le Parker Meridien

118 W 57th St, New York, NY 10019

NY - (212) 362-9238

http://parkermeridien.com/eat4.php

 

 

我們家Jack在他自己部落格 『New York Time's Up (紐約時間到)』給大家的建議:

 

  1. 挑個非用餐時間去,否則會排隊到昏倒。

    2. 找不到這家店的話,問人,或者是跟著人群走。

    3. 這家的招牌餐是起司漢堡,薯條一般啦,飲料就點啤酒吧。

    4. 在店門口有國語言的點菜單,就掛在入口邊的牆上,可以先寫好,

    點餐時交給 櫃檯即可。

    5. 漢堡可以選生牛肉,半熟,全熟。千萬別選全熟....

    6. 漢堡的配料可以選,建議全選。番茄醬在桌上有,不過先別急著加醬料,

    先吃幾口原味再說。

    7. 漢堡尺寸蠻小的,女孩子不必擔心吃不完,尤其是女孩子....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前一陣子有一天Jack下班後跟我說, 他的老外同事很好奇地問他說: “你們的手機或相機是不是有食物辨識功能啊? 要不然為何你們在吃東西之前都要先拍照呢?” (外國人不懂為何我們這麼愛拍照! )

 

我們剛過的週末去吃我們家對面的Bagel店吃早餐, 餐點來時, 我跟Jack都會拍照, 旁邊的美國媽媽就為我們事不是觀光客, Jack回答: 不是! 我已經來NY快11年了! 哈~這樣的動作應該是觀光客才會有的動作吧! 紐約週報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