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54) BUBBA GUMP


 (阿甘正傳主題餐廳)

 

home-primary-santa-monica.jpg       

 

 

9月底我同事Adeline來紐約玩, 11月中就在我這趟回台灣之前, 又有一位從加拿大遊學的同事Michelle, 回成台灣時也順到飛到紐約來玩, 不過時間沒能橋好, 她星期三抵達紐約, 我星期四帶她們走一整天, 星期五她們去Woodbury, 我星期六的班機回台灣, 幾乎沒什麼時間可以帶她們好好逛好好玩!

 

每每只要有朋友來到紐約, 我跟Jack都會帶她們到42th St. 的BUBBA GUMP (阿甘正傳)主題餐廳, 因為這間餐廳很有特色! 它又位於有名的Time Square(時代廣場), 吃完飯正好可以在附近拍拍照, 逛一逛才有觀光客的感覺!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因為Forrest Gump(阿甘正傳)這部電影而產生的主題餐廳

 

images.jpg

索引.jpg  
   

 

大家都還記得這部片的情節吧! 它曾在第67屆奧斯卡金像獎贏得10項提名, 最後也以優異的表現抱走奧斯卡5座小金人! 在劇中"愛跑步"的阿甘以及他後來在醫院練出不可思議的乒乓球技術及使用 乒乓槳代言的錢, 買了捕蝦船, 巴布阿甘蝦公司"都是這間主題餐廳的賣點!

 

2008-04-22-world01.jpg images-1.jpg images-2.jpg     
  

 

這是位於42th St. 全店的外觀

 

home-primary-new-york.jpg   

 

這間店不接受訂位,

 

DSC08569.JPG   

 

只能現場排隊

 

DSC09054.JPG   

 

不過因為它樓上的位置很多, 所以候位時間大約是半小時

 

DSC09055.JPG   

 

1樓的店門口, 是他的專賣商品

 

DSC09053.JPG   

 

很多T恤及紀念品, 單價也都還算合裡

 

DSC08570.JPG   

 

這是上樓後餐廳內的氣氛

 

DSC09075.JPG   

 

原木裝潢加上頭頂的吊燈, 別有海港的氣氛!

 

DSC09066.JPG   

 

每張餐桌上的裝飾矲飾都不一樣

 

DSC09069.JPG   

 

每個都很有特色

 

DSC09072.JPG  

DSC09073.JPG   

 

窗口的位子也很不錯, 可以直接看到Time Sq.的夜景

 

DSC09074.JPG   

 

裡面很大, 我去上完廁所回來, 差點找不到我們的位子!

 

DSC09076.JPG   

 

這是他們的霓虹燈招牌

 

DSC09077.JPG   

 

角落還有一間這樣的白色小屋! 是GUMP HOUSE !

 

DSC09078.JPG   

 

牆上掛著各地分店的照片

 

DSC09080.JPG   

 

轉角的角落, 還有紀念T恤

 

DSC09081.JPG   

 

餐廳中間還有一個小吧台區

 

DSC09083.JPG   

 

我們座位旁邊還擺著這樣的補蝦船, 上面還寫著JENNY

 

DSC09084.JPG   

 

每張餐桌上都會擺著這樣的兩個鐵製牌子, 藍色的是RUN FORREST RUN

 

DSC09056.JPG

 

紅色的是STOP FORREST STOP

 

DSC09057.JPG   

 

平常都是翻在藍色的這一面, 如果你需要店裡面的Waiter或 Waiteress過來, 只要翻到紅色的牌子, 他們看到就會過來詢問你需要什麼? 很有趣吧!

 

有時候, Waiter或Waitress, 在上菜之前還會跟你玩遊戲, 問一些"Forrest Gump"劇中的情節問題, Ex: 男主角是誰主演的? (湯姆漢克斯) 劇中男主角的女朋友叫什麼名字? (Jenny) 阿甘的兩個好友是誰? (BUBBA & DAN)丹上尉是哪一隻腳受傷? (both) 結果我都答對了!


另外, 桌上都會有這樣的乒乓球拍, 上面是酒類飲料的MENU

 

DSC09079.JPG   

 

來這裡一定要點他們餐廳的招牌: 蝦, 他們的特殊調味粉也有販售, 回家只要把蝦蒸熟

灑上他們的調味粉, 一樣美味可口喔!

 

DSC09059.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蝦及海鮮

 

DSC09062.JPG   

 

網站上面還有很多餐點, 他的覆盆子梨子水果沙拉也還不錯!

 

home-primary-bbq-burger.jpg home-primary-jumbo-shrimp.jpg home-primary-net-catch.jpg

home-primary-pear-berry-salad.jpgimages-logo.jpg  home-primary-pork-ribs.jpg

home-primary-shrimp-kabob.jpg  home-primary-speckled-lemonade.jpg home-primary-strawberry-shortcake.jpg

我記得如果你點的是Lemonade"檸檬冰沙"系列, 他們提供閃亮亮的杯子還可以帶走呢!如果我記得沒錯, 那杯子還是MADE IN TAIWAN的呢!

 

有機會來紐約,別忘了42th St. Time Square的BUBBA GUMP (阿甘正傳主題餐廳), 享用他們為你準備的蝦大餐喔! 紐約週報~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