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54) SoHo: Café Habana

& Housing Works Bookstore Cafe

  Kids_Thumb.jpg Malibu_window_thumb.jpg NYU_thumb.jpg 

   

  5981490303_db5ac253d1_z1_thumb.jpg  JanuaryWeb_thumb.jpg outpost1_web_thumb.jpg 

thumb_malibu.jpg  habana_kids_t.jpg  Cafe_to_go_op_up.jpg               

 

好久之前曾經介紹過SOHO(蘇活區) 其實這一個區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餐廳以及商店, 上一次介紹整個SOHO的概貌,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間古巴拉丁風味的餐廳Café HabanaHousing Works書店

 

先介紹這一間Café Habana餐廳, 這一間餐廳第一次是我台灣同學Christina帶我來的, 後來, 我跟Jack前一陣子來到SOHO, 肚子餓了! 不知道吃甚麼, 我就建議來試試看這間餐廳試試

http://www.cafehabana.com/

Cafe_habana_pop_up.jpg   

每一次來這間餐廳都要等上半個多小時, 不過這個等候時間在紐約算正常!

 

這是這間店的門口, 不是非常得顯眼!

DSC09449.JPG      

這是對面的景象

DSC09447.JPG   

斜對面的轉角, 它就在Prince St. Elizabeth路口

DSC09448.JPG   

餐廳門口左面的牆面, 往左手邊走有一個外帶窗口

DSC09450.JPG   

等候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這裡的街道假日也是車水馬龍的

DSC09451.JPG   

等候的人Waiter都會先給你一份MENU研究研究

DSC09452.JPG   

這是它的MENU

DSC09455.JPG   

店裡面的氣氛

DSC09453.JPG  

從我們座位望外拍

DSC09458.JPG   

餐廳吧檯區

DSC09454.JPG   

來這裡一定要點最有名的烤玉米

DSC09457.JPG   

以及古巴三明治

DSC09462.JPG

這一道是什麼?我忘了...

DSC09461.JPG   

餐廳資訊

17 Prince Street at Elizabe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Telephone: (212) 625-2001

Hours: 9am to Midnight Sorry, no reservations!

Take Out Store: 11AM-11PM, Delivery until 10:30 PM

Contact Us: info@cafehabana.com

 

介紹完餐廳, 再來介紹同樣在SOHO離餐廳不遠的這間書店, 因為我在這趟回台灣的飛機上, 看了"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這部3D動畫, 發現電影中小精靈為了在藍月那天順利地回到蘑菇村, 需要小精靈的魔法書, 在藍月那一天念了咒語才能回去, 它們尋找魔法書的就是SOHO的這間書店” HOUSING WORKS-Bookstores café.

索引.jpg   

先看一下故事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_b8geaK7II&feature=related

經典比利時漫畫和卡通《藍色小精靈》,將以真人加3D動畫方式在2011年呈獻在大銀幕!在剛公布的《藍色小精靈》首支電影預告中,觀眾可看到被賈不妙趕 出村莊的鬍子老爹和兩隻小精靈,竟然出現在熱鬧的曼哈頓街頭!這幾隻只有三顆蘋果高的小精靈們為了要回到故鄉,不僅得擺脫賈不妙和大笨貓的糾纏,還得趕在 難得的藍月現身時,才有機會從紐約找到回蘑菇村莊的神祕路徑……

《藍色小精靈》漫畫在1958年上市後就大受歡迎,1981年起更 被畫成卡通在歐美播出,至今全球仍有30幾個國家仍在重播。片中經典的小精靈在3D電影版裡將變得更立體可愛,大壞蛋賈不妙則由演過《博物館夜驚魂》的演 員漢克阿賽瑞亞負責帶頭使壞,而歌手凱蒂派芮也將為片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小美人擔任配音工作,討喜憨厚的小笨蛋則由在《星際爭霸戰》中表現搶眼的安 東葉欽擔任配音.

 

故事背景都以紐約為主, 中央公園, 第五大道Apple Store旁邊的玩具店, 很多知名的景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租這部片來看, 故事情節簡單, 但小人物的表情動作都很逗趣, 尤其是以紐約為背景, 來過紐約或沒來過的人, 相信大家看了之後都有不的感受! 我特別喜歡歡它的主題曲, 哼著哼著心情都會變好!

 

這是我從網路上抓到的電影拍攝現場照片

索引-bookstore.jpg   

這是店的外觀

DSC09476.JPG   

櫥窗上有著很多英文字就是它的特色

DSC09477.JPG   

經過它, 就是因為這樣的大門吸引了我

DSC09479.JPG   

這是店內的裝潢, 挑高樓中樓設計, 除了空間舒適外, 可以放置更多的書籍

DSC09463.JPG   

後面一區有可以坐下來休息看書的區域

DSC09464.JPG  

你可以選擇要不要點咖啡或點心, 但我看很多人沒有點東西還是坐了下來!

DSC09465.JPG   

旁邊的樓梯可以上到2F

DSC09466.JPG   

樓梯也是實木的, 感覺很好!

DSC09467.JPG   

各式各樣的書籍都有

DSC09468.JPG   

2F也有可以坐下來的桌椅

DSC09470.JPG 

DSC09473.JPG   

挑高的空間

DSC09469.JPG   

空間十分明亮

DSC09471.JPG   

詢問處

DSC09472.JPG 

捐書的地方 

DSC09475.JPG   

我喜歡這樣都書店, 有機會來到SOHO, 可以進到這間店逛逛! 紐約週報~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