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61) 1 & 11 Veniero's Pasticceria

 

今年的冬天已經快過了一半,看來紐約今年是一個沒有雪的冬天,聽說往常也是跟今年一樣沒有什麼雪,只有去年比較特別,下了很多很多的雪!所以少了雪的紐約,冬天也少了一種美!

 

我現在雖然不需要每天起一大早起床去上課,但自從我們家買了豆漿機之後,我們就每天打豆漿當早餐,Jack每天都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出們!但說也奇怪~我早起沒再回去回籠覺,應該多了很多時間出來,可以做更多的事,但我發現,我原本的計劃還是沒有一一落實,要在每天上午念英文,整理筆記,玩我的縫紉機什麼的,目前的進度都嚴重落後,只做了一個小筆袋,幫Jack做了一個裝他nook(電子書)的小包包!請媽媽幫我打版的衣服紙樣,布買已經好了,都還沒開始裁布呢!

我的材料及小筆袋:

DSC01604.JPG DSC01605.JPG DSC01855.JPG 

 Jack的nook包

DSC01941.JPG DSC01943.JPG DSC01945.JPG 


昨天晚上(台灣時間1/11白天),收到很多世界各地同學及台灣家人朋友的生日祝福!實在很開心!每年的生日我都會買一樣東西給犒賞自己,之前自己上班賺錢,就會買一個自己喜歡的包包,或是安排一趟想去的旅行!昨天正好要去Downtown,就想到...很久之前(我還在台灣, 沒到NY前) 我們家Jack就跟我說,紐約位於1st Ave. 11th Street交會口有一間很名的蛋糕店!剛好就是111,正好Kay之前留給我的"Manhattan Sweet"這本書也介紹,所以昨天就順到去看看這間風行紐約118年的Veniero's Pasticceria & Caffe甜點蛋糕店!

 

搭乘地鐵6TrainAstor Place(這裡應該已經算是NoHo)下車,一出地鐵站就會發現STARBUCKS就在你眼前

DSC02007.JPG  
   

順著8th Street(8)往前走,經過3th Ave.到達所謂的"日本街"

DSC02005.JPG 


DSC02002.JPG

 

DSC02006.JPG   

 

走到2nd Ave. (第二大道) 我往左邊地9th Street走,看到一個教堂,我一路往東走,上午的陽光及天空感覺就是不一樣!

DSC01972.JPG   

過了2nd Ave. (第二大道)的路口,看一下教堂,沒想到~這個角度更美!!

DSC01973.JPG   

 

沿路會經過一些還不錯的小咖啡店

DSC01974.JPG   

 

走到11st Street (11),就會發現風行紐約100多年的甜點老店就在右手邊

DSC01975.JPG   

 

一進入店裡面,就可以感覺這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店,華麗的金屬鑲嵌玻璃櫃裡,擺放各式各樣的甜點!

DSC01989.JPG   

 

後方的陳列麵包的方式,以及老照片跟時鐘地擺放,都可以表現羅馬的風味!

DSC01978.JPG   

還有Wedding Cake專區,我在想...用它們家的蛋糕裝飾出來婚禮,應該很不一樣吧!

DSC01980.JPG 

還有禮品糖果區

DSC01981.JPG   

這張是古早之前店面的老照片,因為店員都在忙,沒時間問他們照片拍攝的時間,它成立於1894~

DSC01979.JPG   

很多看起來都好好吃的蛋糕~~

DSC01982.JPG

 

DSC01983.JPG

 

DSC01984.JPG  


書上介紹它們家最有名的是Italian Cheesecake (意式起士蛋糕) 但是我找不到!!

 

店的後方就是用餐區

DSC01988.JPG   

還有冰淇淋專區

DSC01985.JPG   

你可以選擇外帶(to go)或內用(stay),我到這裡的時間算早,所以來店裡面的人,大都是選擇外帶~

DSC01986.JPG   

店的角落發現一張創辦人的照片,因為是翻拍,所以不太清楚!不過看起來就是像義大利人

DSC01987.JPG   

我後來選擇Cheesecake w/fruit

DSC01990.JPG  
   

買了2個,店員幫我裝進盒子

DSC01991.JPG   

還有包裝袋

DSC01992.JPG   

離開店,往1st Ave.走,網站及書上的就是用這個角度的照片

DSC02001.JPG   

下次來紐約,有機會到East village東村附近 Lower east side,可以嚐嚐這間美味的Cheesecake~我下次跟朋友約喝下午茶的地方有多一個囉!

DSC01999.JPG   

有關店的資訊

 

Add: 342 E.11th St. NY, NY

Tel: 212-674-7070

http://venierospastry.com/

 

我買的Cheesecake(起士蛋糕)配上Jack提前送我的橘紅色玫瑰花,這就是我今年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囉~晚上Jack要帶我去吃什麼好料呢?我也很期待呢!

DSC02030.JPG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心想事成!紐約週報~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