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63) Astor Bake Shop


216_revised_BW2_logo_04.01.10.gif 288_ABS_Press_Kit08.jpg  

上週四約了我的好鄰居Chih-Han,及在台灣剛忙完婚禮回到紐約的Christina,去喝下午茶聊天, Christina帶我們去一家我沒去過的餐廳, 這間餐廳是Christina的一個美國朋友帶她來的, Astor Bake Shop的地點位於 Astoria Blvd. Queens的地鐵站Broadway走過去, 大約要20~25分鐘的時間, 所以不是"巷仔內"(台語) 的人帶去, 一般人或觀光客應該沒機會來吧!

 

這是整間店感覺

DSC06941.JPG   


店周圍的景像, 這邊比較像住宅區, 環境很安靜

DSC06942.JPG   

店就位於路口的轉角, 在加上都是落地玻璃窗, 所以視野非常好!

DSC06943.JPG   


下午的人不多, 我們選擇的轉角的方桌

DSC06944.JPG   


一進門口櫃檯的擺飾

DSC06945.JPG  
   

櫃檯的感覺, 黑白色系, 裝潢相當簡約

DSC06946.JPG   


櫃檯的正對面是一面磚牆, 保留原本的風貌!

DSC06947.JPG   


這裡有書介紹他們的蛋糕及餐點

DSC06948.JPG   


從我們桌子往店裡面看的感覺

DSC06949.JPG   


門口左側的這一個角落佈置的簡單

DSC06954.JPG   

再拉進一點看看

DSC06950.JPG  
   

這幅現代畫的下方, 這張桌子很特別, 它是一個舊的瓦斯爐, 上面加上一塊玻璃變成的桌子, 以後如果讓我在跳蚤市場撿到便宜的爐子, 我也可以把它弄成一張桌子!

DSC06951.JPG   


從這角度看過去的角度也不錯!

DSC06953.JPG   


他們的糕點看起來很不錯

DSC06955.JPG   


櫃檯東西也擺的井然有序

DSC06956.JPG   


我很喜歡美式的這種點餐區後方的"黑板菜單"

DSC06957.JPG   


這是我們點的 "法式吐司"看起來很不錯吧! 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蛋糕, 不像吐司!

DSC06958.JPG   


還有潛艇堡,都很好吃喔!

DSC06959.JPG   


聽說他們家的漢堡也很有名!

 158_IMG_6610_1_.JPG207_41040_484565423974_567768974_6738313_6382709_n.jpg   158_IMG_6633_1_.JPG    

 

可惜我的相機後來沒電了!幾個女人聊個不停...也忘了多拍照!

DSC07039.JPG   

店的資料如下: (有機會經過可以進來吃吃看!)

Astor Bake Shop

12-23 Astoria Blvd

On one corner of the 5 point intersection

joining 14th St, 28th  and Astoria Blvd

Astoria, NY 11102

Phone 718.606.8439

Fax 718.679.9360

www.astor-bakeshop.com

deelish@astor-bakeshop.com



 

我這週又開始忙了起來, 星期一去Hunter College參加Orientation, 星期三再要去確認自己的課程表, 將近2個月的假期在本週及即將結束, 下週就要開始上課了! 這邊的課程安排跟之前的語言學校不一樣, 我星期一三四五上午分別有聽說讀寫的課, 星期三及星期四下午還有會話課!

 

前幾天, Chih-Han買的新的窗簾布, 但是長度太長, 請我幫她修改短一點, 裁下來剩下的布, 我順便幫她做的一條餐墊, 兩條小餐墊, 最後應該還可以做幾個小杯墊吧! 剛好可以讓她一整組擺在客廳應該不錯!

 

這是我完成的作品 (水藍色的是用窗簾布作的長餐墊及一般餐墊)

DSC07026.JPG   


加上簡單的包裝

DSC07031.JPG   


Chih-Han在她Facebook的照片! (應該是長餐墊) 配上過年的桔子, 是不是很有過年氣氛啊~

408095_359014934110605_100000063034778_1508914_1906137091_n.jpg   


今年的除夕, 我們約了一些朋友到Chih-Han家一起圍爐聚餐, 每一個人帶一道菜來跟大家一起Share, 身上還要穿帶紅色的衣物!

DSC07020.JPG   


我們雖然在紐約, 也享用非常豐盛的年夜飯

DSC07008.JPG  

 

DSC07007.JPG  


吃完年夜飯, 我們每個人donate美金10, 還玩抽紅包的遊戲! 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

DSC07022.JPG   

再次跟大家大聲地說聲: 新年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