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65) BALTHAZAR (法式餐廳)

DSC07196.JPG DSC07197.JPG DSC07198.JPG   


上都開始每天都要上課, 每週四週五的課還在Downtown25th St. 1st Ave. (第一大道)口的分校上課

 

這裡就是Hunter College的分校

DSC07159.JPG   


再走近一點

DSC07159.JPG  
   

往正門的人行道

DSC07157.JPG   


入門處的景像

DSC07156.JPG   



通往我們教室的斜坡

DSC07155.JPG   


外表看起來還OK, 但是裡面還滿"古早"的~

DSC07154.JPG   


6Train23rd St. 下車走過來, 大約將近20分鐘, 有公車可以搭, 但是也要15分鐘, 因為要等公車, 還有沿途經過很多紅綠燈, 公車也是走走停停, 我想也快不到哪裡去! 原本想跟學校說, 有沒有可能換班級, 可以不需要往返兩個校區, 但是這一班的同學老師都不錯, 再者每星期到Downtown兩天, 可以順便看看這裡有沒有有趣的店可以逛逛, 所以就維持現況, 我們每天都有很多Homework. 再加上兩天的下午都有會話課, 感覺時間少了很多! 還好星期二整天都沒課, 所以星期二的下午我都會約ChristinaChih-Han出來走走!

 

剛過的週末都待在家裡寫功課, 我也利用時間, 又完成了一個零錢包, 不過這一款看似簡單, 確很費工, 光一個板型, 我就修改了好多次, 最後勉強完成!

DSC07180.JPG DSC07186.JPG DSC07187.JPG   


現在, 每星期二是我們人妻的聚會, 每次都去不同的地方, 昨天Christina建議到SoHo吃一家我們之前教托福的Ed老師推薦的 BALTHAZAR (法式餐廳), 它就位於之前我介紹過的Sur La Table (法國餐廚用品店的斜對面) Broadway, 看到Spring St. 左轉, 不到50公尺就可以看到.

它在YELP上有1000多個review仍保持4個顆星, 可見應該不錯!http://www.yelp.com/biz/balthazar-restaurant-new-york

 

這是一間將近3~4個店面的餐廳

DSC07194.JPG  
   

 

第一個門口的Bakery (麵包店)

DSC07195.JPG   


第二個門口才是餐廳的入口, 我們三個碰面已經快2點鐘, 因為很餓, 所以就直接近進餐廳, 很幸運的馬上就有位子了!

DSC07198.JPG  

 

入門口的景像 往門口右側看去

DSC07199.JPG   


走進去彷彿置身在法國巴黎餐廳的感覺

DSC07200.JPG   


往門口的左側看去

DSC07202.JPG   


這間店的生意很好, 平常日的下午, 人都還是漫滿滿的

DSC07203.JPG   


吧台區的整面牆都擺放了各式各樣的酒類, 如果Jack, 一定會好好研究一番!

DSC07204.JPG   


去看看樓下的洗手間, 我上次去巴黎時, 很多餐廳的洗手間都在下一層

DSC07205.JPG   


這間餐廳的洗手間前面的擺設,跟法國當地餐廳一樣, 除了洗手間的感覺不錯之外,女洗手間裡面都會有一個Wateriss遞"擦手紙"給你,當然你是要給一點小費的!

DSC07206.JPG   



回到我們在入門口的座位, 要準備點餐

DSC07208.JPG   


看到我們隔壁桌的婦女, 我想帶帽子的大一位可以稱的上"貴婦"吧~氣質高雅的坐在那裡享受著美食!

DSC07209.JPG   


我忘記拍Menu,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http://balthazarny.com/menus.php

 

等餐點的同時, 我看到門口處介紹這間餐廳的書

DSC07211.JPG  

 

還有他們家的名片

DSC07212.JPG   

 

在餐前, 不論你點什麼, Waiter都會先送上麵包!

DSC07210.JPG   


這是我們點的法式洋蔥湯

DSC07213.JPG   

兩樣主菜, 這一道是Pork Belly(法式燉三層肉)用紅酒燉的

DSC07214.JPG   

另一道是他們店的招牌鮪魚沙拉

DSC07215.JPG   

我們三個人光點2個洋蔥湯及2道菜, 就吃得很飽~

 

旁邊的角落有一個海鮮區, 食材看起來相當新鮮!

DSC07216.JPG   


我看到這一個雕像, 就想到法國巴黎雙叟咖啡館, 也有2尊這樣高掛在牆上的雕像, 這間店吧檯的兩邊分別有這樣的雕像(看上面吧檯那一張照片比較清楚), 難道這是法國餐廳的特色?

DSC07217.JPG   


角落的座位安排也跟巴黎的餐廳很相似

DSC07218.JPG   


這一個角度特別像, 因為法國的餐廳都會有很多鏡面在四週圍的牆上

DSC07219.JPG  
   

還有入門口上方的大掛鐘也是法式餐廳的特色之一

DSC07220.JPG   

就這樣, 我們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法式餐點!

DSC07221.JPG  

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balthazarny.com/

 

後來往回程的路上, 我們看到JASON WU (吳季剛)最新發表的作品戶外廣告, 2/5在紐約Target推出以低價設計師品牌衣服, 聽說上市沒多久, 就銷售一空, 可見他受喜愛的程度!

DSC07223.JPG  

以下是他在Target發表上市的作品, 感覺非常時尚, 又有他的特色! 難怪連美國總統夫人Michelle都喜歡!

http://www.target.com/s?searchTerm=jason+wu&category=0|All|matchallany|all+categories

DSC07224.JPG   

 

這次的文宣制作, 就是以這隻黑色貓為主角, 很可愛的一個廣告, 這是Chih-Han告訴我的

我上網找到的連結, 廣告只有30, 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V7EqCcqfI

 

很開心每週二的聚會, 我們互相分享在如何在紐約生活的種種, 每次都感覺收穫很多, 與大家分享囉! 紐約週報,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