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66) High Line (高線公園)


images.jpg images-1.jpg images-2.jpg

images-3.jpg images-4.jpg images-5.jpg   

 

上週的週末邀請友人到家中用晚餐, 就是我自己準備家常菜招待他們! 當然也趁此機會把家裡整一下!

 

換上之前縫製好的沙發套以及抱枕, 門口玄關處都簡單地佈置一下!

DSC07239.JPG

 

DSC07240.JPG 


DSC07242.JPG 


DSC07245.JPG 


DSC07251.JPG 


DSC07250.JPG    

 

昨天又是人妻~貴婦聚會的日子, 因為連續兩週原本說好吃完飯要去Chelsea Market逛逛, 但是幾個女人吃吃飯, 閒話家常後, 就已經到了該回家準備晚餐的時間了! 所以這星期二我們就決定就直到Chelsea Market用餐, 然後在哪邊逛!

 

因為正好是Valentine's Day 在紐約都簡稱V Day(西洋情人節), 我準備了巧克力給大家,

DSC07290.JPG DSC07294.JPG DSC07300.JPG   

 

這一週的人妻聚會, 除了Christina, Chih-Han (Angel), 又多了一個Miya, 我們四個的共同處, 都在台灣百年結婚, 大家互相分享與另一伴相識相戀, 一路從交往, 到籌備婚禮等過程, 也就是因為有這些相似的經驗, 有聊不完的話題! 大家都很開心地可以在紐約碰面!

 

在這裡補充一下, 我跟Jack201010月在台灣結婚宴客, 20115月在紐約City Hall登記結婚, 去年11月才回台灣戶政事務所登記, 所以我們有3個結婚紀念日呢!!

 

我們在Chelsea Market1點多聊到快5, 我原本想去Anthropologie拍一些春夏新品的照片, 但眼看天色已晚, 買了一些Grocery後就匆匆忙忙回家

 

我們來看一下Chelsea Market裡面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這是後面通往後面的走道, 裝飾的的燈海好美

DSC07308.JPG   

裡面有一小區, 有新開的小店, 這是一間巧克力店, 剛好遇到情人節的裝飾

DSC07310.JPG   

這是一間法式可麗餅店, 櫃檯上擺的可可醬跟我們在法國巴黎吃到的是一樣的牌子!

搭配法式薄餅很對味喔!

DSC07312.JPG   

再來是一間買鹽的專門店, 看起來像賣酒吧!

DSC07313.JPG   

這裡有很多你想像不到的鹽, 每一種你都可以試吃!

DSC07314.JPG   

櫃檯的老闆娘及客人

DSC07315.JPG   

每一小罐鹽的單價大約USD5.00~6.00左右!

DSC07316.JPG   

還有一間咖啡店

DSC07317.JPG  


趕快來看看很久沒來逛的Anthropologie

 

看一下門口的展示, 好大一個金屬大缽

DSC07327.JPG   

春裝上市, 果然是春意盎然! 今年春天還挺行綠色的, 好多品牌都推出綠色的衣服!

DSC07318.JPG   

往樓下的陳列區, 很簡單的大畫框擺飾就很好看

DSC07319.JPG   

B1的展示區, 原始自然的材質, 呈現出一種很純淨很舒服的美!

DSC07320.JPG   

這幾顆怪頭, 之前已經看過, 只是換了不同的地方陳列

DSC07323.JPG   

其他區也都換了春裝

DSC07321.JPG   

這衣櫃是新的, 噴上彩繪圖案效果又跟一般衣櫃大大不同

DSC07322.JPG   

這次她們春夏的商品, 感覺陸續推出, 架上的牛奶桶就吸引我的目光,

DSC07324.JPG   

好幾個這樣的牛奶桶擺放在各處做陳列

DSC07325.JPG   

餐廚區也換了新商品, 還有木雕的牛奶桶

DSC07326.JPG   

這一趟的時間趕 , 原本想介紹在這兒附近High line, 由舊鐵道改建的空中花園長廊, 有很多城市裝飾藝術作品

 

讓大家看看我去年夏天拍的一些照片

 

高度大約是二樓的高度

06162011303.jpg   

12th St. 一路可以走到30, 聽說還會延申上去!

06162011304.jpg   

上面綠化做的很好, 沿路都看到好多園藝人員在維護

06162011305.jpg   

很多人會來這裡散步, 運動, 休息, 聊天...

06162011306.jpg   

沿途看到的裝飾藝術, 這一個設計很酷吧!

06162011307.jpg   

緊鄰住家的牆面有做了台階的設計

06162011308.jpg   

這一棟建築物的不規則造型, high Line上格外的顯眼!

06162011309.jpg   

走在上面的感覺, 沿途的風景還不錯! 左面可以看到曼哈頓島的西岸

06162011310.jpg   

目前開放的路段, 步行約半小時, 來回剛好一小時, 建議下午或傍晚來這裡走走是不的選擇!

06162011311.jpg  

下次有機會在做詳盡的介紹, 有關High Line的資訊, 可以參考http://www.thehighline.org/

 

我現在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上課佔了我白天二分之一以上的時間, 在加上有時後下午有課, 回家還有很多功課! 沒能像之前每天就是上完課, 買買東西, 三不五時可以看看博物館或新的有趣的店, 到新學校已經第三個星期, 等下週應該會把時間分配好! 天氣也愈來愈暖, 可以到處走, 介紹更多的資訊給大家!

 

本週的週報應該是屬於比較簡短的一篇, 請大家多包涵! 未來還會更多事情要忙, 我們準備要換大一點的房子, 要準備搬家, 還要幫BB添購一些東西! 紐約週報可以繼續寫到何時? 我也不清楚! 就是希望盡可能地把紐約各種風貌都可以一一介紹!

 

紐約週報,~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