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週報 (69) Socarrat Paella Bar (西班牙餐廳)

 SDC16533  

上週四幫Jack過生日, 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的他, 我幫他訂了"酒藏"餐廳, 是 一間很道地的日式居酒屋 (也是Christina推薦的),下次有機會再可以介紹給大家!

DSC07483   

 

上週五學校教我們文法的Kate老師帶我們去Metropolitan Museum戶外教學

DSC07524   

 

老師指定一些任務要我們分組完成, 最後我們這一組得到第一名, 獲得老師準備的紐約很有名的Black & White Cookie

 images images-1 images-2  

 

紐約今天的溫度突然來到華式64, (相當於攝氏17~18) 好多人穿起了短袖的T, 非常溫暖的天氣! 希望未來的天氣慢慢款起來, 不用在穿厚重的外套, 不然肚子愈來愈大的我, 外套的扣子已經快扣不起來了!

 

剛過的週一去了China Town的診所做了產檢, Baby一切都很好! 我跟醫生提及我因為位學生身分, 生產時需要他開立證明, 提供給學校讓我請假, 醫生說回答: 沒問題, 只要我覺得不舒服, 他隨時可以開, 就希望等我生產完, 我可以順利拿到綠卡, 年底回台灣時, 就可以拿綠卡進出美國了!

 

星期二是我們漂亮人妻的聚會, Chih-Han(Angel)因為剛從台灣回來, 還有點時差, 所以沒參加我們的聚會! 這趟還託她幫我帶東西給台灣的家人, 也託她幫我把台灣家人的愛心帶回紐約, 真是辛苦她了! 我們星期二中午來到了位於18tj St.的西班牙餐廳, 這間餐廳也是Christina推薦的, 尤其是他們的"西班牙海鮮烤飯"

我們搭地鐵1Train18th St (18) 下車後, 往第19街的 7th Ave. 8th Ave. 之間,

 

 

這是店的門口

SDC16534    

 

2個店面的寬度, 分左右兩邊的用餐區, 先介紹左邊的用餐區


這是進門後看到的吧台

SDC16522    

 

這是我們座的這一區座位餐區的感覺

SDC16516   

 

從我們座位往吧台看過去的角度

SDC16513   

 

往後方望過去的區域, 最後面有簾子隔起來的就是洗手間, 佈置的相當雅緻

SDC16517   

 

因為是白天, 店內的光線昏暗, 拍出來就是這樣的效果! 餐具擺放的相當整齊!

SDC16518   

 

從洗手間往店門口看出去的感覺

SDC16520   

 

這是櫃檯旁邊通往另一邊座位的走道

SDC16521       

 

來到店右半部的另一邊用餐區, 這邊光亮無比, 跟剛剛我們座的那一邊截然不同!

SDC16523   

 

這是釘在櫃子上填寫每桌的點菜單

SDC16524   

 

櫥櫃上整齊的擺放餐巾紙

SDC16525   

 

座位的後端又是一個小吧檯

SDC16526   

 

因為是白天客人比較少, Christina, 如果是晚上來都要排隊後位呢!


餐廳保留了這一面美麗的磚牆, 在上面簡單掛上鑲邊的鏡子及畫

SDC16527   

 

這是從右邊用餐區, 拍左邊用餐區的牆上燈的裝飾, 上方貼的一張張, 不知道是不是西班牙紙鈔呢!

SDC16528   

 

看一下整齊的吧台擺飾

SDC16544   

 

還有店掛有店LOGO的磁磚擺飾

SDC16546  

 

以及我們座位旁邊的油彩畫

SDC16514   

 

我們點的前菜, 我不記得菜名

SDC16503   

 

還有兩人份的西班牙墨魚海鮮飯, 這是這間店的招牌

SDC16511   

 

這是店的名片, 就像撲克牌一樣, 可惜張數不夠多, 不然就可以玩大老二了!

SDC16547   

 

餐廳的相關訊息如下

259 W 19th Street, NYC

T: 212-462-1000

http://www.socarratnyc.com/

 

昨天下午有會話課,跟同學吃完午餐後,台灣同學帶我去一間學校往uptown, 位於71th StMadison Ave.附近賣Macarons(馬卡龍)的專門店, 我到了之後才發現,喔~原來是我們去法國的那一間LADUREE

 

這是店的櫥窗

IMG_1681   

 

整間店的裝潢跟法國一模一樣, 不過東西沒有法國那麼多!

IMG_1683   

 

另外一面的櫥窗, 今年是LADUREE150週年慶, 他們推出了紀念的Macarons包裝盒!

IMG_1688   

聽我同事Maggie, 這個牌子的化妝品現很受台灣藝人的青睞, 她們都跑去日本買!

下次有機會我再好好介紹法國的這間Macarons(馬卡龍)專門店囉! 紐約週報~下週見囉!

 

LADUREE的網站

http://www.laduree.fr/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