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週報(75) Financier Patisserie

 

DSC08176   

剛過的這一週天的變化非常大, 上週末天氣還有點暖和, 星期一氣溫飆到30, 感覺從冬天馬上變成夏天, 路上的行人都穿起了短袖上衣及輕薄的洋裝, 星期二這一天同樣是好天氣, 除了天氣好之外, 最重要的星期二這一天是ChristinaCity Hall登記結婚的好日子, 她跟她先生與我跟Jack一樣, 在台灣宴客, 到紐約辦理登記後, 再回台灣登記, 我還記得去年5月初紐約還是冷冷的天氣, 我還是穿著皮衣外套去City Hall登記結婚的! 不過今年天氣暖的比較早, 讓我們幾個人妻可以穿春裝出席她們的婚禮!

 

我在上週的聚會時, 跟幾個漂亮人妻們分享我去年在紐約City Hall登記結婚的經驗, 也因為如此, 大家後來提議由新娘先決定她要穿什麼衣服, 其他人依照新娘的Dress Code來搭配適合的衣服出席, 我還提議要幫她準備新娘的捧花, 除此之外, 我還幫所有的漂亮人妻準備手腕花飾! 周末在家裡加工做手腕花, 星期一的下午我們相約去挑好花材, 晚上就把新娘捧花準備好!

DSC08097   

這是我幫Christina準備的捧花, 因為婚禮當天她會穿了一件在前幾週去New OrleanAnthropologie買的Colorful春裝, 所以捧花就以純淨白色的繡球花為主, 搭配黃綠色系!

DSC08095    

 

我們的Dress Code就是Christina身上那件洋裝裡面有的顏色, 所以我幫大家準備了橘色綠色色系的手腕花飾

 DSC08081   

這是我們漂亮人妻在City Hall前的合照, 4月份Christina回台灣之後, 下次4個人要聚在一起又不知到是何時囉!

DSC08143   

簡單有隆重的婚禮結束後, Christina的先生Wynn邀請我們去喝下午茶, 因為我們在Downtown, 所以我建議去Wall St. (華爾街)附近很有名的甜點店 Financier喝下午茶!

原本上週預告要介紹Hill Country的美式烤雞, 就留到之後再介紹囉!

為於紐約繁忙金融區的Financier Patisserie 就在Stone St上面

 

 

一轉入路口就可以看到它的招牌, 他們把路都封起來, 變成一個露天咖啡座

DSC08159   

 

這是它的門口

DSC08160   

 

露天座的明顯招牌

DSC08161   

 

店裡面的感覺

DSC08162   

 

點餐區

DSC08163   

 

我注意到腳下的地毯 除了店招之外, 他的地磚跟Magnolia Bakery (Cupcake)那間店是一樣的

DSC08165   

 

點餐區附近的座位, 往後走還有另一個區域

DSC08180   

 

令人垂涎的甜點

 

DSC08168  

 

後面有一個小角落是販售冰淇淋的

 DSC08170  

 

有靠窗的座位

DSC08169   

 

整間店的感覺非常明亮, 內裝都米黃色系

DSC08171   

 

從裡面的角度看櫃台

DSC08181   

 

從裡面看店門口區

DSC08182   

 

這是我們點的甜點

DSC08173   

 

還有咖啡, 在他們家只要點一杯咖啡, 都會送你一個可愛的小蛋糕

DSC08178   

 

從我們座位看街上的另一頭

DSC08179   

 

我們要謝謝Christina& Wynn賢伉儷的美味下午茶囉!

也祝福他們甜甜蜜蜜, 回到台灣之後一切順利!

DSC08175   

 

回程經過的Wall St.看到的三一教堂

DSC08183   

 

餐廳不難找, 在華爾街看到Tiffany店後的巷子向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Financier!

DSC08202   

 

有關Financier的相關資訊

Add: 62 Stone St. at Mill Ln

Phone: 212-344-5600

http://www.financierpastries.com/

紐約週報~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