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報(77~80) Fishs Eddy


servewarecat_1   

 

已經連續四週, 紐約週報沒能如期出刊, 紐約週報已經快變月刊了!這是自創刊以來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情況, 不管我之前多忙或是在日本, 在台灣, 甚至在法國... 紐約週報都會如期出刊, 從未間斷! 最近是因為身邊發生了比較多事情, 4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得知台灣小姑姑癌症病逝的消息, 面對突然傳來的噩耗, 心情非常沮喪! 所以沒有好的思緒寫週報, 後面接著我學校期中考, 除了每天上課及處理家事, 以及寫功課外, 準備3~4科的考試占據我所有的時間, 期中考才剛考完, 又開始期末考! 我連電腦收信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用手機大概check一下信箱! 紐約今年春天多變的氣候, 感冒恢復的狀況時好時壞,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跟Baby都很好! 回想起懷孕的過程, 我似乎很少在週報上提到, 最近因為天氣變熱, 不用再穿大衣外套, 我剛滿9個月大的肚子, 就變得非常非常的明顯了! 現在坐地鐵都會有人主動讓座, 百分之60是女性讓坐是女性, 可能是女生的觀察力比較好! 之前冬天早上搭地鐵去學校上課時, 地鐵車廂上很多人不是在看報紙, i phone, 不然就是在打瞌睡, 都沒人要讓坐!

 

前一陣子去郵局寄東西給HK朋友時, 走在路上迎面有過來兩位中年婦人, 她們親切地跟我打招呼, 看著我的肚子跟我說: “Congratulations” , 同時還用著非常關心的口吻問我: "這是第一胎嗎? 是男孩還是女孩? 何時會出生?...."的跟我閒聊! 走在路上, 連男士都會跟我說: Soon? (快生了嗎?) 我回答: Yes! 對方又接著說: Good Luck! 真是有趣!

 

美國人對孕婦及小孩似乎都會別的禮遇及關心, 以我的經驗來說, 即使是不認識的人都會跟你說“Congratulations”(恭喜) 我記得在我第一次去GAP試穿孕婦牛仔褲時, 店裡面試衣間的眼尖的工作人員一看到我手上拿的試穿褲子, 馬上就跟我說“Congratulations”, 上網幫Babyˇ訂東西時, 客服人員一聽到我買Baby粉紅色的衣服時, 也是連忙跟我說“Congratulations”還說: It's must be a Girl~ (應該是個女孩) 我懷孕4個多月時, 因為腰痠背痛, 去按摩時, 那邊的工作人員更是對你特別照顧! 我跟Jack安排不同時間去按摩, 她們看到Jack, 還會特別跟他說“Congratulations”, 諸如此類的事, 每天都會發生!

 

很多人跟我說, 在美國養小孩比台灣便宜, 但是我覺得還是在台灣當孕婦比較幸福, 因為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在這邊想吃麼都要自己煮, 比方說, 我想吃一碗紅豆湯, 我煮了一鍋, 但是吃完一碗後, 我就不想吃了! 因為我們的胃口每天都在變, 以我來說, 我每天喜歡吃不一樣的餐點, 每一餐都得不一樣, 包括三餐之間的點心都要不一樣! 我就跟我身邊的人妻們說, 我們家妹妹最幸福, 常常吃到不一樣的食物, 不過也是懷了她的緣故, 胃口才會如此的多變!

 

所以每次的漂亮人妻聚會, 我都希望吃不一樣的餐點, 正好Christina要回台灣, 她都帶我們去吃異國的美食, 從墨西哥, 摩洛哥, 西班牙, 印度, 義大利, 泰國菜, 最後一次的人妻聚餐, 我們到14th St. Union SquareSaigon Market吃越南菜, 俗又好吃, 後來又去吃了一次! 其中有一間氣氛很好的義大利餐廳da mikele還沒介紹!

DSC08029   

 

也因為我現在必需少量多餐, 3~4點或4~5又到了我的下午茶時間, 所以每一次人妻聚會吃完飯後, 下午茶時間我就會找一間沒吃過的甜點店去試試看!

 

這一間是我去做產檢在China Town旁邊的Little ItalyFerrara 1892 Cheese Cake, 門口的冰淇淋很有名!

DSC07988   

 

還有在日本街的Pomme Frites 炸薯條

A1   

 

以及La Pain Quotidien (比利時麵包店)

DSC08243   

店的部分, 除了大家最愛的AnthropologieUnion的這間分店重新整裝外

DSC08299

 

DSC08300

 

DSC08302   

 

以及原本的ABC Carpet & Home之外, 我還發現了一間我之前沒逛過的Fishs Eddy, 之前都一直在介紹餐廳, 今天就來介紹這間我沒逛過的餐廚用品店吧! 剛剛上面提到那些店, 我盡量在我們妹妹出生前跟大家介紹! 或把照片放上部落格給大家看! 因為我明天上完這學年的最後一堂課就輕鬆啦!

 

這是Fishs Eddy的轉角進門口前的左邊櫥窗

DSC08345   

 

這是右邊的櫥窗, 椅子是綠色的, 門口坐的這個人衣服上也有綠色的, 原本想等他離開在拍照

但他似乎已經坐在那裡很久

DSC08346   

 

這是它挑高的招牌, 之前常經過這間店, 但沒想過它是一間餐廚用品店!

DSC08347   

 

這是門口地上的店名"FISHS EDDY"下面還有一個小咖啡杯,真可愛!

DSC08348    

 

一進門口後,你就會看到很多隻手在跟你打招呼!

DSC08349   

 

門口旁邊的指示牌,最下面的人像圖都是他們店卡

DSC08350   

 

主題桌擺放的New York Skyline Pattern

DSC08351   

 

漆成綠色的腳踏車來強調系列商品, 這種手法在其他家用品店, 我還真沒看過呢!

DSC08352   

 

右手邊的區域, 把抹布這樣掛還真有趣!

DSC08353   

 

$99 Cent的餐具系列

DSC08354   

 

這一區是廚房配件, 顏色就比較繽紛了!

DSC08355   

 

還有店的紀念T

DSC08357   

 

這是結帳的櫃台, 上方的盤子也很有特色!

DSC08358   

 

Bridge & Tunnel系列!

DSC08359   

 

這裡連蛋糕架也有賣喔

DSC08360   

 

店的一個角落, 我覺得這一盞用湯匙裝飾的燈挺可愛的!

DSC08361   

 

後方的木器用品區, 呈現的質感又不一樣!

DSC08363   

原來這間店有25年啦! 這一個小櫃台真可愛! 有紅色的小燈圍繞著!

DSC08364   

 

商品都很可愛吧! 我打算下次去採購一番!

DSC08366   

 

這一個箱子裡面都是大大小小的盤子, 因為都是零碼, 所以價格非常便宜! 杯盤組可能不成套, 要自己找出來!

DSC08367   

 

這一系列都是白色的, 有看到屋簷下的女生嗎? 那只是一張畫! 效果挺好的!

DSC08368   

 

還有這幾盞燈更有特色, 木頭輪子加上湯匙, 從上面垂吊下來, 非常有巧思!

DSC08369   

 

看一下上方的擺飾, 非常有美國南方的鄉村生活!

DSC08370

 

DSC08371   

 

這一系列顏色比較多, 也比較可愛!

DSC08373   

 

排隊結帳的走道上有這樣的圍欄

DSC08374   

 

你看出來這一條都是"餐巾環"串起來的

DSC08375   

 

還有MEMO系列

DSC08376   

 

橘色+點點系列

DSC08378   

 

這是主題桌的正後方, 這系列的商品非常完整

DSC08379   


DSC08379  

 

這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我猜是倉庫吧! 只有工作人員能進入, 裝飾的挺有味道的!

DSC08381    

 

這間店讓我找到尋找已久紅白相間的綁線

DSC08382   

店的資訊

889 Broadway at 19th Street
New York City, NY 10003
P:877.347.4733

http://www.fishseddy.com/

 

我最近開始幫BABY及新家陸續採購一些家飾商品, 還買一些做衣服及包包, 做卡片等配件, 打算在家待產時可以慢慢做! 到時候希望有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