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媽咪報報(1)~My Baby~Christine!

 

今天是Baby滿月, 坐月子這件事對很多新媽咪來說應該都是無法忘懷的經驗! 其中有酸有甜, 有苦有樂! 無論如何都值得慶賀!

 

從懷孕到生產一路上, 都得到很多朋友及同事的關心及協助, Latte送了2本如何帶小孩的書給我, 還幫BB準備了衣服及用品, Chloe託哥哥寄到我家的孕婦裝及哺乳衣服, Judy從台灣寄來坐月子的書, 還有Jack同學寄到美國的媽媽包, 大姐跟我視訊, 提醒我生產要注意的事項及提供給我拉梅茲呼吸法網路教學. 媽媽從台灣寄來的東西及託婆婆帶來的補品, 上海二姐寄來一大箱幫Baby0~1歲的衣服及用品, 還有我在醫院那幾天, 芷涵. LindaRachel,幫我準備的餐點, 很多媽媽提供給我的授乳經驗, 以及瘦身方法等等, 以及雅玲. 美汝. 艷萍給Baby的滿月禮 , 還有小妹一直以來幫我連絡, 以及大家給我及Baby的關心及祝福等! 在此由衷的謝謝大家!

 

Baby的小衣櫃, 裝了大家送給她的小衣服!

DSC08733 DSC08734    

剛過的週末6/30(星期六晚上)因為Baby滿月及親愛的爸爸生日, 我們跟台灣的家人及上海的二姐, 約好"多方視訊", 感覺彼此的距離更拉近了!

DSC08744   

在坐月子期間, 飲食的部分就交給我婆婆全權處理, 她兩三天就會跟公公跑一趟華人超市, 挑選一些新鮮地的食材回來燉補, 每天都準備十分豐盛的坐月子餐! 也幸虧有他們來幫忙, 由於Baby提早出生, 弄得我跟Jack的計劃完全亂掉! 我原本要利用最後的2週時間, 採購Baby及新家的東西, 我已經都做好Survey, 就等搬到新家後一起購買齊全! 還想利用最後2週的時間, 看看帶Baby的書, 還買好一些佈置Baby房間的東西, 沒想道我們的Baby想要提早看看我們! 所以坐月子跟搬家兩件事就重疊在一起! 所幸有公婆的幫忙! 順利的做好月子, 也搬好新家!

 

這是我們家新從10樓看下去的景色, 我的臥室 廚房及客廳 每天都看著...從我房間的角度看過去最美!

DSC08740    


這是滿月當天晚上的拍照:

 

 552624_489963614353997_1705990354_n 577146_489958561021169_2001748218_n  282225_489957937687898_702141254_n   

1. Jack是超級奶爸, 這一個月家裡大大小小裡裡外外的事都是他在處理, 真是辛苦他了)

2. 身上還多了5~6公斤的我, 昨天為了滿月拍照, 我在衣櫃裡翻箱倒櫃, 除了孕婦裝之外的衣服, 沒有一件穿得下, 最後只有這件洋裝勉強OK)

3. Baby穿了上海二姐買的法國DPam桃紅色兔裝! (這張看起來, 肚子大大的比較像Jack吧!)

 

我們的新家還在整理中, 預計在7/14辦滿月酒, 邀請Jack同事及附近的鄰居朋友一同來個Baby Party!

 

Jack訂了Eleni'sCupcake, 還有幫給他們的謝卡! 還有Baby Party的邀請函!

DSC08811 DSC08812  DSC08810  

 

紐約媽咪報報, 三不五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